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GO~臺南&高雄

今天要來去逛設計展囉~

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國高中時代.......

搭著遊覽車出發去~

第一站來到了台南........

"崑山科技大學"

展出主題:全球50位最優秀 年輕視覺設計師作品展

其中我做喜歡的作品是.....


作者:DAMIEN CORRELL

我很喜歡它的配色...........

因為它的用色很鮮豔也很活潑......

看起來就具有年輕和活力的氣氛........


第二站來到了高雄

主題:貨櫃藝術節

好久

作者:張淵程

這是一個通往未來的創作......

我喜歡它鏡射的感覺........

很特別也很有趣.......

我發現....

高雄的貨櫃藝術真的很特別.....

這是我從來沒看過的表現方式.......

原來設計和藝術都有著無限的可能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