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心理戰術

終於來到了分組報告的第二個星期

緊張~緊張~~

刺激~~刺激~~~~

再一個禮拜就輪到我了.....

話說

這禮拜的介紹雖然沒上次的生動有趣

但是從每一組的報告中

我吸收了不少新鮮的知識

也激發了我不少新的設計觀

不久....

下課的時間到了

老師用一種很嚴肅的表情問全班同學........

幾點幾分前到的同學留下.....其他的可以離開了.........

這時我心中浮現出......

"發生什麼事?! 幸好我很早到....."

但還是懷疑著是離開好? 還是留下來好?

不過.....

事實證明了.....根本沒事發生..........

只是發發上次被全班玩過的柳丁而已.....

害的全班嚇出一身冷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