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GO~伍角船板

哇~

今天是放風的日子嗎?

上午GO設計展.......

下午GO伍角船板...........

早上 下午都沒課唷~




一大早小漢老師就說要全班到舊酒廠逛設計展.......

設計展都還沒開門說.......

不過說真的....

今年的設計展還不錯.....

又吸收了不少的知識和啟發.......




下午來去伍角船板囉~

阿勒~

這棟建築物似乎有那麼一點不醒目.......

我們在大太陽底下找了好久喔!!!!

不過.....

伍角船板這棟建築物長的好特別唷~

高中時老師就介紹過五角船板了......

我一直以為他是在海邊的一家餐廳.........

用漂流木建造的木屋.......

但是到了伍角船板........

我大吃一驚.......

我發現我錯了........

他在市區中心......

是一間很特殊的房子.....

而且還滿大間的呢~

這棟建築讓我對設計有更深一程的認識.......

原來設計和藝術也可以這樣玩




PS.

謝謝老師請的甜點^^

很好吃唷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